close

th  t2h  

明日邊界,一部有點新意有點令人玩味的電影~由日本漫畫All You Need is Kill.改編的電影

一向對時空切換,重複選擇的電影有高度興趣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部.挑個悠閒的好日子,我進了戲院好好的享受一番

進戲院前,我正陪伴好友聽著她因為婚姻失敗引發一連串麻煩事的心情,,不禁也讓我煩悶了起來,躲進涼爽的戲院正好整理心情阿湯哥第一次重複一天的時候,驚嚇程度以為他做了白日夢,直到第2.3,他在這過程中找到可以輕鬆有餘幫助別人的部份,在第5.6次的時候,他找到一個關鍵人物,開始一段不同以往的邏輯思考,陷入一連串艱澀的訓練,經過訓練,每一天都能過的比前一天更多一點….直到他完全停止住了!!

困獸之鬥,,沒有更貼切的形容詞了!!於是他顛覆上一個線型的前進方式,由單打獨鬥改變成一群人前進,,打破框架的作法,讓他完全換了一條路,而這條路上,因為合作對象是團體,他必須融入人群中,說服人心中的執念~

最後他成功達成目標了,而時間讓他回到最初的之前。只是無法再用同樣的方式認識一起經歷的那些人了~

這不就是我們的生活嗎??每個人天生帶著一些擅長,特質與我執,老天為了試煉我們的固執能走到哪~總是不斷給我們考題,能突破嗎?也許可以,但是突破之後並不是一個課題的結束,而是考題的變化型…如此反覆…all you need is kill…至於要kill什麼?我想個人心中各有解答。

指導靈告訴我們: 在生命中,事務有自然終止的時候.當這個盡頭的實相逐漸來到的時候,你的守護天使正在包圍著你,祂們在那看似一切都失去的時刻裡安慰著你。然而好消息是,最壞的經歷都已經過去了,不久,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或許很難想像,但是就接受那樣的挫敗吧~因為你越快那樣做,你所尋求的就會越快出現~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