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3r6v  

小時候我們總被提醒吃飯的時候,要專心!

長大之後,我們最常吃飯的狀態是一邊滑手機一邊嗑便當,如果再加上跟討論公

事,身體的每個器官都處於忙碌工作狀態

上個禮拜我的午餐時間就是這樣,在吃飯過程中也夾雜了工作上烏煙瘴氣的情

緒。果不其然下午就被一陣胃絞痛給襲擊!一時間翻騰的胃讓你只能專心的修

養身體發現了嗎?午餐時候的我意念專注在工作上,想成就了能量的壯大

接下來就是一陣的不舒服,直到你投降面對身體需要休息的訊息

 

覺察的培養是需要時間的通常來說我們身體不適就吃藥而且是第一時間就

吃藥很少花時間去問問自己的內在發生什麼事情了??

靈性的成長與啟發在我個人的經驗中必須是足夠了解自己的很多慾望或是

痛苦都是建立在別人的價值觀影響之下的持續與自己練習溝通之下我們

一定也可以成為最了解自己的人

 

另外一個很值得養成的習慣是謝謝

特別是事情不如預期發生的時候像是上班遇到機車同事或長官開口回應的

時候記得用謝謝開頭然後去造成一個連自己的都不可思議的句子像是我會說

謝謝你這麼嚴苛的要求讓我知道身邊朋友家人的親切與關懷。然後我會更明白

家人對自己的愛與包容享受與沉浸在愛中然後你的環境也會隨著你的調整而

改變

 

意念的能量是強大我們都知道種什麼因結什麼果的道理不如就在

我們的週遭種下愛的種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